animiwww

墙头众多,关注需谨慎
微博:你是海啸中鲸鱼的脊梁

【MG向】【知乎体】身边有一对腻歪的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小麦视角


问题:身边有一对腻歪的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520个回答


用户:麦芽青青


 感谢多位湾仔甜心的邀请。今天我一打开知乎,看到邀请上999+的小红点,我就知道你们又要让我分享狗粮了。(话说我在推特上更新得不够勤快吗?你们怎么连上知乎都不放过我??)既然盛情难却,我只好前来作答。


 身边有一对腻歪的情侣最大的体验就是无时不刻都被狗粮塞一嘴。


 明明是五分钟的吻戏,但是因为彼此亲吻得太投入,不符合导演的想法,五分钟的戏份愣是排了四五十分钟。这段时间里,他们同一套动作做了七八次,我都看累了,然而他们还乐此不疲地亲吻着,甚至看上去完全是在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这部戏的缘故,我敢肯定他们已经亲了上千次了。


 剧里腻腻歪歪也就算了,毕竟是工作需要,可是连拍戏的间隙也从不放过。好好的一人一张椅子,坐着多宽敞多舒服啊。可他们偏不,不是你叠着我,就换我叠着你。总算难得并排坐了,也得紧紧地挨着一起,不是他哥搂着他弟的肩膀,就是他弟靠着他哥身上。湾仔甜心们,你们就扪心自问,你们见过这么多张他俩片场的合照,有多少张是正正经经地坐着?还不都是坐得东倒西歪的!


 私底下他俩更是频频放闪,起昵称,说情话,彼此对望,亲密接触,完全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模式。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大家心里都有数。


 作为他们剧里剧外的共同好友,心中常常有三大疑惑。


 一是这么热的天是如何做到像牛皮糖一样粘在一起的?泰国年均气温是二十七度,最热的四五月里月均温度甚至可以高达三十八度。就是这么炎热的气候,他们在户外也依旧难舍难分,像连体婴儿一样相贴着。他们不嫌热,我都替他们觉得热。


 二是热恋中的小情侣都没有手吗?上次我跟他们一起去聚餐,哥哥一边嘱咐弟弟多吃蔬菜,一边叉了蔬菜给他。弟弟十分娴熟地把盘子递过去,去接递来的蔬菜。我忍不住吐槽,糕卡娜今年三岁吗?难道他夹不到菜吗?


 三是情侣都会自成结界吗?你们口口声声说十分羡慕我,但是你们可知道常年作为边缘人的心酸体验?明明上一秒大家还在你一言我一句地愉快讨论,下一秒这对小情侣就旁人无人地说起了悄悄话。当时我的内心有一万句妈卖批,这儿就三人,你们还说悄悄话???要不是节目还在录,我都想收拾东西回家了。


 上节目尚且如此,私底下就更不用说了。有的时候看他们在聊天,想要凑过去跟他们一起聊,结果站在他们身边都五分钟了,也没插上话。害,就算挤进去,也还是局外人。我还是识趣一点,自觉走开吧。有首中文歌唱出了我的心声:“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么甜蜜。”


 不过,我最想吐槽的还是缪子哥对弟弟的过分宠溺。不管在台上还是台下,缪子哥总会不时帮弟弟整理翘起的乱发,或是抚平衣服上的褶子。若是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缪子哥必定少不了张开手臂,把弟弟护在臂弯里。虽然弟弟站起来比谁都高大,他不撞到别人就算好了。可奈何在他哥心里就算一米八五,也还是一块小软糕,含在口里怕化了的那种。甚至毫不夸张的说,缪子哥对弟弟的那种呵护可以细致到连夹一块鱼肉都要把刺挑干净生怕他弟被鱼刺卡到的程度。作为寡王,我不知道情侣能不能这样惯着,我只知道要是当妈的这么惯着,迟早得把孩子惯出一身的毛病。


 你们要是问我,身边有这样一对小情侣,应该如何和他们相处。答案就是把握好和他们两人的距离。记得有一次,我起了玩心,想分开这对小情侣牵着的手。结果缪子哥转过身来,一把抓起我的手往后抛。他的力道很大,我整个人几乎要顺着抛出去的方向倒下去。当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因为他反应过来后,立刻拉着我的手,跟我道歉。但是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挑衅他们的占有欲。


 当然,吐槽归吐槽,作为他们的朋友,看着他们一路都到今天,还是希望他们一直都能长长久久地幸福下去。说真的,当你们长久注视着他们的时候,你们会看到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赞同 1314


评论

热度(28)